巧克力布丁 chocolate Pudding

小瓜看到家里有新奶油,总是不会放过我。

他喜欢吃布丁,豆腐软绵绵的食物。

这次他翻开了食谱,找了要求很久的食谱。

为了不再令他失望,当然我也要开工咯!

我非常喜欢看见他对着我笑的很开心的样子,

开心的对我说,:“妈咪,这个好吃叻!” “妈咪,不要放橙酒味道更加更加棒哦!”

看到他甜滋滋的笑容,我心里的烦恼也会统统的不见了。


这巧克力布丁就如小瓜说的一样,如果没有放橙酒,

味道就更加完美了!

因为有橙酒的味道,到最后还是我一人独自啃到完。


食谱来自孟老师的甜点杯pg102。

7 条评论:

  1. Tracy~~
    呵呵呵!!孩子呀,当然不爱酒精!!
    =) 好甜!!我说孩子甜哦!!!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之前也有做过放酒店,但是味道就没有什么酒味,
    反而这次的蛮重酒味一下哦~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3. 很口爱的Kitty miao。。。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4. 呵呵,只要孩子喜欢吃
    做再多也无所谓

    回复删除
  5. ✫¸.•°*”˜˜”*°•.✫送上我最真擎的祝福.•°*”˜˜”*°•.✫

    ☆ ╭┴╮╭┴╮╭┴╮╭┴╮╭☆。。。。。。。。。。
    ╰╮ │新││年││快││樂│╰╮
    ☆╰ └∞┘└∞┘└∞┘└∞┘☆╮。。。。。身体健康,充滿力量。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