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来的圣诞节礼物



朋友,谢谢你贴心的特地为我画一个Logo.

这个Logo给我的感觉是很精神,很生动。

虽然头发有点不像我啦,但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送上早来的圣诞礼物。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祝福我们友谊万岁!

11 条评论:

  1. 这logo真的很好看,很有心思的礼物!

    回复删除
  2. 这个则很有女人味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之前的那个我也觉得不是那么多好,因为做到那个人催要赶快答复,
      所以就随便要了就算。
      反而这个是朋友问了我意见才做final的。
      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
      像你说那样,有女人味道。
      嘻嘻 ~

      删除
  3. 回复
    1. 别人说付钱买到东西一定是美的,反而我觉得朋友送的才是美哦!

      删除
  4. 妩媚的美女。。。漂亮的icon

    回复删除
  5. 妩媚的美女。。。漂亮的logo!

    回复删除
  6. Yes, this logo definitely look much better than previous one.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