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 布丁蛋糕


时间真的过的快,还有半小时就来到平安夜了。

今年的圣诞节家里变得很安静,虽然有圣诞树的出现,

但还是显得非常的冷清清。。。

这个布丁蛋糕脱模型时很漂亮,

但我这个粗心大意的人却忘记了表面是布丁,

还把圣诞节装饰品放上去,搞得蛋糕表面因为承受不了装饰品的重量

而裂开了。。。oops...


要谢谢亲爱的你送上的圣诞节卡,收到那一刻真的感到很窝心,很温暖。

不知道你是否会看到这篇文章,但我还是得再次和你说声:“谢谢你!”

蛋糕食谱来自Carol老师

11 条评论:

  1. Tracy~~
    在这人人都能随意上网的时代,收到圣诞祝贺卡片,确实非常窝心!!
    蛋糕还是很ok啦。。。^^ 应该很好吃哦~~
    很好!!祝你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候我比较喜欢收到真实是东西,
      就好像贺卡,比较有意思,感觉也温馨。
      圣诞节快乐!

      删除
  2. 美~分我一块可以吗?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不嫌弃,分给你两份也可以。呵呵呵 ~

      圣诞节快乐!

      删除
  3. Hi Tracy,您好^^

    好棒哦你!原来是个烹饪高手!看来我可以来这里偷师学做蛋糕了^^
    这蛋糕很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是什么烹饪高手啦,只是完完下而已。
      大家互相学习学习而已。 :)

      删除
  4. 回复
    1. 圣诞节嘛,一定要搞下气氛的。
      圣诞节快乐!

      删除
  5. Tracy、
    我来了,圣诞快乐~嘻嘻!。。
    嗅到焦糖布丁香,好想吃。
    是否愿意被我打扰,这样你家就不会冷淸淸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