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香香 ~风梨酥



我只吃过真正来自台湾的风梨酥而已。

最近在网络上都看到有人做,是否像台湾的味道,就不知道。

我个人是很喜欢吃黄梨卷,黄梨饼的人。

所以我也试做了一下。


第一次做有点手忙脚乱,因为平时做的是挤出条纹而已。

用了自己炒出来的黄梨馅配这酥酥的风梨酥,味道真的好好吃。

但就是没有台湾那种甜点味道而已。

这次的做的皮我认为比较多了,下次再做,就需要把馅的分量加回。 

新年快到了,如果你也想订购的话,也欢迎你下单订购哦!

记得留下你的大名与联络方式。

感恩,谢谢!

8 条评论:

  1. 回复
    1. 这个我很喜欢吃,酥酥香香的。。。

      删除
  2. 我一直想做,可是又一直没有去买模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些模型不容易买到哦,要做就赶快就购买咯~

      删除
  3. Tracy,
    黄梨酥饼,美又好吃!
    mui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