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鸡


在FB里看见有妈咪们分享如何自酿黄酒。

看到食谱都蛮简单容易,在去Sabah前就酿了一缸。

在6号那天终于有了收成咯!

问了妈妈如何煮黄酒,今天就煮了一点来试吃。

用了麻油爆香了姜丝,满屋子香麻油味。

加入鸡肉块,味道变成像鸡味。

再加入木耳和冬姑炒几下,哇,开始有吸引力了。。。

之后倒入1碗自家酿的黄酒和一碗清水,哇!哇!哇!

味道更加好的不得了咯!呵呵呵 ~

不好意思,有点夸张了。。。

我开动咯。。。

15 条评论:

  1. Tracy~~
    哎哟哟!!美味得无力了~~~~
    我最抗拒不了美食的诱惑!!!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抗拒不了美食,所以最近的身材也加分了很多哦!

      删除
  2. 哇。。。。流口水。。。可以分享自酿黄酒的食谱吗。。。。呵呵

    回复删除
  3. 那么ngam,昨晚我也蒸了一蝶的黄酒鸡+药材。我也喜欢这个口味。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我们都心有灵犀哦!
      请问你的黄酒鸡是加什么药材蒸?

      删除
  4. 哇~好补哦~好厉害,自己酿黄酒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好简单啦,你有空也可以自己酿哦~

      删除
  5. 你没有夸张,自己做的,真的好吃到爆炸,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第一次做,出来有点kep口,但自己做的还是感觉很美味哦!

      删除
  6. Yummy yummy, so long did not cook this chicken liao.,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