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橙再来戚风


忘记了把相机放在哪里,只好用手机拍。

以我的技术来说,出来的效果我觉得还不错。

忘记了原来冰厨还有5粒橙,在冰箱要找东西才发现到。

再看看之前朋友老远带回来的再来米粉也在冰箱睡了很久,

不多想啦,赶快先解决。

食谱依然是来自carol老师的烘培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 pg228


面糊 :

蛋黄  5个
砂糖  10g
植物油 40g
低粉 60g
在来米粉 30g
橙汁 50cc
香橙皮 60g

蛋白糊:
蛋白 5个
柠檬汁 1tsp
砂糖  50g


一般的戚风做法。

6 条评论:

  1. 每次看到心形模。。。我就快要抓狂,因为我还没有买到!!不过今天心情特好,蛋糕我要大大的一片!!哈哈。。。。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这个食谱是非常简单容易,如果高难度的我就无能为力了。

      删除
  3. 作的很漂亮,我也喜欢orange口味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食物也不错嘛,下次我们交换,ok?呵呵呵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