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苹果香橙布丁

常常不明白为什么每天要这样的生活着,
似乎是因为大家都这样,所以也就这样了,
连拒绝和反抗都没有就接受了。
每天回到家里,躺在床上,
莫名的空虚蔓延开来。

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嘶吼着,
我不快乐,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带着疲惫入睡,
第二天起来生活还是如此,
如此反复着。(Copy至FB)
家里有苹果,橙都吃不完,为了让2个瓜清除完,
最快的方法,就是做布丁。
用苹果煮焦糖苹果还是第一次,自己也感觉到好像怪怪的 。
但出来的效果真的不错吃哦!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甜点杯食谱pg104.  

25 条评论:

  1. Tracy...
    呵呵呵!!!这是在开派对不可缺的甜点~~
    让人清醒一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开派对真的不能少了甜点,少了甜点真的不完美哦~

      删除
  2. Yummy~yummy~
    瓶子好美哟!^^

    回复删除
  3. 我爱这类的甜品,很久没做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很爱吃甜点,因为吃了甜点人会开心很多哦~
      快点动手做吧!等你。。。

      删除
  4. 好美哦!我家里也是剩很多苹果和橙,现在就知道怎么解决掉啦。
    谢谢分享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好的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嘛~嘻嘻~

      删除
  5. 回复
    1. 在孟老师的甜点书里看了这个很久,终于都给我试做了。

      删除
  6. 很好吃的样子哦,你的杯子好漂亮呢。。
    这本书在我手上很久了,可是还是没有那个劲想拿来做呵呵。。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心情不好时可以看看这本书做甜品吃,因为这本书有很多可以令自己快乐的甜品哦!
      圣诞节快乐!

      删除
  7. 好美~~~让人吃了就会清醒一道甜品。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却认为有醒神的感觉。嘻嘻~

      删除
  8. 我好喜欢拿瓶子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瓶子是在FB和朋友购买的,我个人也很喜欢。

      删除
  9. 请问可以分享食谱和做法吗?还有什么是焦糖?我家里的苹果和橙实在太多了。。。谢谢

    回复删除
  10. 请问可以教我怎样做吗?什么是焦糖?因为家里的苹果和橙实在太多了。。。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购买孟老师的甜点杯书吧,里面有详细的教导如何制作焦糖等等的甜品。

      删除
  11. 这本书,有很多食谱我都还没试过。这个你做得很好也~ 再加上美美丽的杯子,真是叫人心动呢!嘻嘻嘻~

    没事的,你要加油哦!

    祝福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知道你也是很喜欢弄甜点的人,快点做吧!等你分享哦~

      我没有事的,只是心里面有点不舒服,吐吐苦水而已。

      谢谢你哦~

      删除
  12. ok,这次我看上瓶子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原来你也看是中瓶子而已啊?
      我的甜品也不错的哦。呵呵呵~

      删除
  13. Look so tempting! I love to have it, the pudding look pretty & yummy in those lovely jar.

    回复删除
  14. I still have so many recipes have yet to try from this book too.. I also has the same jar but I only have one type - Eiffel tower, hehehe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