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脆绿茶巧克力饼干



最近的身体老是出毛病,腰骨神经线,胃痛等等的问题。。。

所以趁着2012年还没有结束之前,要赶快把今年所做过的赶快记下,

以免以后发生什么不幸的问题时,我都可以打开看回回忆一下。

绿茶是我一路以来最喜欢的,不论是什么食物都好。

绿茶配巧克力,希望是一个好的配搭。

这饼干也是我明年制作年饼之一。

所以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希望你们多多支持哦!

祝:愉快!



16 条评论:

  1. dot dot 饼干很可爱哦。。。。。。那个盘子很配合。

    回复删除
  2. 哦,是吗?我也是随手拿起来用而已。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呵呵,我昨晚也烤了巧克力粒的饼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我们都心有灵犀哦。呵呵呵~

      删除
  4. Tracy~~
    你呀。。得多多照顾身子哦~~
    那dot dot的,拍得多工整啊!!
    可爱极了!!!

    回复删除
  5. 莎莎,
    和你相比,我的拍照技术往往胜不过你们。呵呵呵。。。
    其实哦,我想知道,什么是dot dot?

    回复删除
  6. 很美的青青颜色。。
    可爱的饼干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用了好的绿茶粉,所以出来的颜色很漂亮。

      删除
  7. 我也喜欢绿茶
    有一种淡淡的幽香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喜欢绿茶的味道,有点草的味道。

      删除
  8. 厉害,粒粒都做的那么整齐的!

    回复删除
  9.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this is a new combo, sound interesting.

    回复删除
  10. 你好好照顾自己哦~好好休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