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啊三啦沙



我很相信一句话,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试了无数次,这次也不例外。

这次过后,答应了自己,不要再多想,

一切让它顺其自然就好了。

在烘培店购买材料时,让我发现了冰箱有已经煮好的啊三啦沙酱料。

问了老板娘,原来是一位来自槟城的妇女煮的。

现在是学校假期,为了不用再头疼想小瓜俩的早午餐,就决定买一包试下。

简易啊三酱,只需要加入1680ML的清水,就成为了美味简易啊三啦沙汤了。

而我的配料里面有,鱼肉,大葱,黄瓜,薄荷叶。

至于配料,就随个人喜欢添加。

22 条评论:

  1. 我的最爱~我要吃~
    我拿大碗来咯!!!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我加了很多大葱黄瓜,要吃吗?呵呵呵~

      删除
    2. 我要一碗~~~~
      不过。。。。
      黄瓜多多可以, 大葱就不要。。 =P

      删除
    3. 怎么啦?你不喜欢大葱?那么换黄梨,ok?

      删除
    4. 我不太会吃大葱。。 ^^
      多多黄梨也不错。。

      删除
    5. 那我准备一碗多多黄梨的给你,我自己就要多多大葱。呵呵呵~

      删除
  3. 汤底看起来不错呢!真的很简单,加清水就可以有啦沙吃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我现在不用再担心找不到好吃的啊三啦沙咯 ~呵呵呵~

      删除
  4. 我也很喜欢,不过没有自己煮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真的很容易,下次你有来KL我可以带你去购买。

      删除
  5. 刚从槟城回来,对asam laksa喜爱得。。。欲罢不能啊,哈哈哈!
    可是我不会煮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真的很容易,只需要加入清水而已。

      删除
  6. 看来可以开档了。。。。。。 哈哈哈~ 很厉害。

    回复删除
    回复
    1. 开档就不可以啦,自己吃还ok啦~

      删除
  7. 你好。可以告诉我哪里有在卖吗??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可以直接联络哦Ezymix Ingredients House
      Tel :03 - 6261 7766

      删除
  8. 我也喜欢吃asam laksa,但每次都要挑很多东西出来。(*^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买这个啊三啦沙酱吧,那么你就可以放自己喜欢的配料咯~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