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蜜红豆相思蛋糕 Green Tea Ogura red bean Cake



我又来相思绿茶味道了,相思绿茶的青香味道。

加入我喜欢的蜜红豆,吃起来就有咬劲,

不会一进口就溶化。

明明已经在蜜红豆里加入了面粉拌均匀,

可是烤出来还是有下沉的情形,问了好友,

已经知道了问题所在,所以下一次会试下好友的配方。


感谢我这位好友帮忙我买了蜜红豆,

让我这懒惰的人解决了要煮蜜红豆的烦恼。

有些人认为很甜,有些人就说不会,

还是要看个人的口味如何。



用回来之前的食谱,只是在里面添加多了80g的蜜红豆而已。

食谱在这里

13 条评论:

  1. Tracy~~
    你的朋友对你真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莎,

      我们拥有共同的爱好,所以我看到他要的,我会买给她,
      他看到我要等也会买给我。
      好的朋友真的不需要多,一个就够了。

      删除
  2. 相思 Ngam 我,我爱相思,可是我做不美,来你家吃两片先!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我也是失败过很多次,所以还是再战。
      加油,你也是可以的。

      删除
  3. 相思, 相思。。引起我对你的相思了! 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那么快就相思我啦?怎么,明天来个见面。

      删除
  4. 我也要吃~有相思豆的相思蛋糕!yum..yum~

    回复删除
  5. 这个我也没曾试做过。。想吃了。呵

    回复删除
  6. 我最喜欢的绿茶! 只可惜我家的绿茶粉刚用完..是时候补货了!嘻嘻

    回复删除
  7. 到今天我还在找一位知己,你好幸運哦!好久没有相思了!

    回复删除
  8. 对,真正的好朋友真的很难的的,要珍惜。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