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奶昔 Strawberry Milk Shake



自从有了Shake N Take之后,每天已经习惯了要打果汁。

正如Jessie说,每天喝一杯果汁好过喝汽水。

用了新鲜草莓加牛奶和香草冰淇淋打出来的果汁,

没有渣之外而且还很香滑。



冰冷粉红色的草莓奶昔,我很喜欢。

看了那么漂亮的粉红色,心情也会开心很多哦!



草莓奶昔配上自家娘惹粽,就是我的丰富下午餐。

虽然是有点过饱,但哪一天是多么的满足,快乐!



草莓奶昔 Strawberry Milk Shake


韩国大粒草莓 ~ 5粒

鲜奶 ~ 125ML

香草冰淇淋 ~ 1球

糖浆 ~随意 ,不要也可以。


***

全部材料混合在一起,打2分钟左右或者打倒看不到渣为止。

要有口感动朋友就打1分钟好了。

也可以加入适量冰块调冷。

19 条评论:

  1. 来来。。。和我交换黑巧克力冰淇淋可好?

    ?不知黑巧克力可不可以拿去打果汁?呵呵。。。

    娘惹粽~很是特别。。。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ggy,

      巧克力粉打巧克力奶我就有看到这样的食谱,你ngam boh?

      删除
  2. 我已经很久没有打果汁了,你家近来天天都有果汁。。
    看来我也要来个果汁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那天你和的优盾草感觉如何?有feel到什么吗?
      我也想试一试哦!

      删除
    2. 我现在每天都在喝着, 医好了头痛, 但是近日来不知为何总是腰酸背痛的。。老了! 说真的, 这“忘忧草” 真的不错, 可以喝! 试试吧。。。

      删除
    3. 会很苦吗?我只害怕苦而已。

      删除
    4. 放心, 我能喝的下, 你也一定能的。
      因为我比你更怕苦呢!

      删除
    5. 我这里应该找不到,所以看来需要一段时间来寻找。

      删除
  3. 刚做完运动回来,好想喝~~~~~

    回复删除
    回复
    1. Ah Loy,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请你和一杯好吗?

      删除
  4. 哇。。营养丰富的草莓奶昔,看了好想也来一杯捏。。

    回复删除
    回复
    1. Karen ,

      天气炎热,这个是不是来得真是时候叻?

      删除
  5. milkshake是我喜欢点的饮料:)
    我喜欢草莓口味地~

    回复删除
    回复
    1. 粉红喜欢粉红色草莓奶昔,很相配哦!

      删除
  6. 天然的草莓味道我很喜欢〜喝了感觉皮肤会滑滑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厨,

      来来来,我们玩交换,我吃你家面包,
      你喝我家的Milk Shake好吗?

      删除
  7. Milk shake配nyonya粽子,我来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

      来来来,快来下单要杯奶昔。

      删除
  8. 蚊子一个好友也在代理者shake and take呢~
    她告诉我超方便的...弄得蚊子心痒痒了..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