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梨鲜奶 Avocado Fresh Milk


鳄梨也叫油梨,属樟科鳄梨属常绿乔木

是一种著名的热带水果,也是木本油料树种之一。

果仁含油量8%~29%,它的提炼油是一种不干性油

没有刺激性,酸度小,乳化后可以长久保存

除食用外,它也是高级护肤品以及spa的原料之一。

(copy自网络

鳄梨果鲜奶 

材料

鳄梨果 ~1/4个
鲜奶 ~ 150ML
蜂蜜 ~ 适量 
冰块 ~适量

做法 :

全部混合在一起,充分拌打成果汁即可。

32 条评论:

  1. 曾经一度使我的最爱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近我也开始爱上了,
      那天Tesco卖掉很便宜,RM1.89而已,
      我买了10粒回家等熟。

      删除
  2. 鳄梨是虾米味道?不曾接触过~ 好奇着它的滋味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伞,

      其实我也是第一接触,一接触就爱上了。
      他的味道就像牛油味道那样,很香,很好喝哦!

      删除
  3. 放一点巧克力也好喝(我是在巴厘岛喝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ca,

      你是指巧克力酱还是巧克力粉?
      我也想试下哦!

      删除
    2. 很像是浓缩巧克力酱,整杯饮料很浓缩,一定要冷喝才好喝。

      删除
    3. 是不是好像淋在Milk Shake那种酱?
      等下我也要试试看,试了给你知道。
      谢谢分享!

      删除
  4. Tracy, 我超爱Avocado Fresh Milk!!!!这个食谱非常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Esther ,

      尤其是冰冰冷冷的,我最喜欢!

      删除
  5. 这鳄梨打一小半就好了,不然的话会很浓稠很难喝~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ggy,

      1/4个已经是很少的分量了,
      如果再减的话就完全没有了鳄梨味道了。

      删除
  6. 最近喝得很健康哦! 几时可以搅一杯给我啊,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

      为了令小瓜的身体更加有体抗力,再复杂难做到我都会做。
      所以喝得健康点,人也会健康点。
      下星期就搅一杯等你来喝吧!

      删除
  7. 好健康,通常鳄梨果都卖很贵,我上次买两个 RM15,我也要去 Tesco 找找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

      你购买的价钱真的很贵哦!
      昨天我在CS看到的价钱的一粒RM6。

      删除
  8. 很健康的饮料哦!我也要一杯 :)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n ,

      这么健康的饮料,一杯够吗?

      删除
  9. 我比较少吃,总觉得热量比较高!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厨,

      这个我相信热量不会很高,
      只是他的样子不是那么好看而已啦。

      删除
  10. 回复
    1. 原来小鬼也喜欢这个饮料,
      马上送上两杯。 :)

      删除
  11. 太热了,我也要一杯冷冷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Cass ,

      我的冰箱已经准备好多杯等着你们咯!

      删除
  12. 对我来说,将是一项新尝试。
    谢谢分享这么健康的饮料。

    回复删除
    回复
    1. Aunty Young,

      其实我也是新尝试,但一试就爱上了。
      希望你也会爱上这健康饮料。

      删除
  13. 我也好喜欢这个...
    那个tesco的avocado大减价..
    我也买了好多回家..
    可是有一粒皮熟了,肉却硬硬的..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Jwl ,

      我要的全是皮青青的,
      最近的天气热死,我就把他们全部带出去晒太阳,
      3天地时间,就已经全部熟透了。

      删除
    2. 原来还可以给avocado日光浴.. 哈哈...我的躺在冰箱2星期了都还没熟。。谢谢指导!

      删除
    3. Jwl,

      我看到平时不熟的芒果都是这样做,所以我也跟着这样做。

      删除
  14. ya, I saw Tesco having sale, but all the avocado very hard, so I did not buy it..This drink is very healthy!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nia,

      我看到便宜的东西不卖的话,
      感觉会很对不起自己的,
      所以最后我还是忍不住买了。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