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蔓越莓柠檬果汁

最近败了Shank N Take,mini Blander,小而方便的果汁机。

小瓜就开始了每天都玩Shank一Shank,Take一Take这个游戏。

打了果汁连瓶子一起喝,不需要倒来倒去真的很方便。

我也玩了一份,但我没有勇气好像小瓜那样拿着喝。

因为感觉就像拿着奶瓶那样,所以最后还是倒杯。


西瓜加蔓越莓打出来的果汁味道还是西瓜味,

只是带点酸,喜欢西瓜的人还是会觉得味道不错。


西瓜性寒,消暑解暑,利尿消肿。富含水分,维生素C。

搭配含丰富的蔓越莓果干,可以保护摄护腺和各降低泌尿感染。



西瓜蔓越莓柠檬果汁

材料:

西瓜 ~ 400g
柠檬 ~ 1/4粒
蔓越莓果干 ~ 50g
冰块 ~1杯,或者适量

做法 :

1.西瓜肉连籽,柠檬连皮洗净切片,和蔓越莓果干一起放入调理杯中。

2.倒入冰块,盖上杯盖,充分搅拌,即可完成倒入杯中享用。


感谢元气有氧果汁书本的分享。



小瓜是不是很像在用着奶瓶喝nian nian叻?

17 条评论:

  1. 我还没试过加果干去打果汁呢!
    这可要试试。。

    回复删除
  2. 我家里也是有,哥哥买的,这个配搭我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喜欢简单容易的,太复杂我怕我不会。

      删除
  3. 我喜欢西瓜汁,所以这款饮料应该适合我。

    回复删除
  4. 我也喜欢西瓜汁,刚刚也做了agar-agar!

    回复删除
  5. 来!干一杯,消暑解热!

    回复删除
  6. 喝果汁比喝氣水好很多倍,來我也要一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不是很鼓励喝汽水,因为太甜,加上太多化学成分了,
      所以还是和果汁好。

      删除
  7. 凉凉的果汁适合现在的天气.:)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的天气忽热忽冷,真讨厌!

      删除
  8. 我也要喝…消暑消暑~天然又健康。

    回复删除
  9. 消暑消暑,最近天气热这个适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