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派 Pumpkin Pie

以前的人一带起口罩就是给人感觉很可怕,

身怀重病,必须要远离此人。

但现在对于带口罩来说,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事情而已,

已经不是想当年那种看到就必须“逃至折吉”那种情形了。

而且没有口罩的话,人的身体就会变成了吸尘器,

吸进大量的烟雾。

希望这场烟雾尽快的离开,不要伤害到无辜的人们。



派,还是派。最近会陆陆续续的做派。

因为买了好食谱,不做,就好像对不起自己。

当中,也可以让我知道原来做派是越做越好玩,

越做越那种感觉就会变得越熟悉,不用看食谱,自己会会拿捏了。

烤这甜派的时候,因为害怕中间不会凝固,

手多多的去沾了几下,结果就出现了很多的洞洞与皱皮了。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和大小瓜都不喜欢放肉桂粉在南瓜食物里面。

因为肉桂粉完全的把甜美南瓜味道给盖住了。

下次我要好好的记得,不要再放肉桂粉了。

食谱来自孟老师的甜派与咸派Pg78。

用了脱底9寸模型。




15 条评论:

  1. 老莎对于肉桂粉也是怕怕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莎,

      现在试了一次,知道了,下次我就会变得“聪明”点,不放。

      删除
  2. 哈哈! 我也是不喜欢这肉桂粉的味道, 所以每次都不加入的!
    那天, 我也看到了这本老师的食谱, 没有买。。等你做了好料, 我才动手吧!
    家公家婆为了避难“烟霾”, 从Jb来我家了, 可能会搞乱我的29/6的行程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

      我已经把那肉桂粉收好了,以后都不会再见到。哈哈哈!
      29/6如果真的不可以,就不要硬硬来哦!
      因为最近的天气朦朦胧胧的,太夜回我也会很担心你。

      删除
  3. 这个派没有在我的list里
    我就吃你的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

      这个也是没有在我的list里面,
      但是地下睡着两粒南瓜,
      再不吃我就会给两个瓜“鹅”我的咯。

      删除
  4. 最近你家很多派。 嘻嘻嘻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celine,

      买了老师的书加上FB太多朋友都说好吃,
      所以我就必须要赶快开工试下。

      删除
  5. 我还不会做派,请我一片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Esther ,

      我相信你个不会难到你啦,因为我那么笨都可以,
      你那么pandai的人当然也不成问题啦!

      删除
  6. 我来了,给我一片当下午茶,可以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

      来,来,来,不用客气哦!

      删除
  7. some of the cake like carrot cake or cinnamon bread rolls, you have to put cinnamon powder, then it only taste nice. Ya, many peoples don't like cinnamon smell like you, hehehe..ok, you don't like but you can send to me..

    回复删除
  8. 孟老师的新书哦~看来老师的派在这里要红起来了:)

    回复删除
  9. 蚊子妈妈说吉隆玻的Mask卖得断市呢!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