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瓜鲜奶 Honeydew With Fresh Milk



活了30多年人,第一次被困电梯吓着了。

刚刚出去带小瓜放学搭电梯,电梯忽然间大力的摇一下停下来,

刚刚开始我还OK的,我赶快按救命bell,

但是按了大概5分钟,竟然没有人给我回应,

我开始慌了,害怕了。。。。

在电梯里面我的电话只有一点点讯号,

我不管3721,我还是用慢慢告诉管理层我被困了 。。。

当我还没有被救出道时候,我第一个就想到老板,

我竟然打电话给老板,说下我最后的遗言 。。。

经过35分钟的等待,我终于被救出,

但我已经被吓得脚软了  。。。


最近烟雾的问题大小瓜感觉到加劲打果汁,

密瓜奶,简简单单的,

加入密瓜一条,大概125ML鲜奶,

全部一起搅拌,加入适量的冰块,

简单美味的密瓜鲜奶就这样完成了。


22 条评论:

  1. 如果是我不止是被吓得脚软,我看心脏都停止跳动!
    你连遗言都说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

      昨天的我真的很失仪态了,
      那些保安人员看到我的样子也吓死了。。。

      删除
  2. 好惊险,幸好电梯里还有讯号,希望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

      昨晚脚软了一晚,今天总算没有那么软了,
      但添加了一些搭电梯恐惧症。

      删除
  3. 蜜瓜鲜奶,香又甜,我爱!!
    受困电梯,应该是可怕的经历哦~还好有惊无险。

    回复删除
    回复
    1. 粉红 ,

      那些所谓经历现在我历历在目,
      但现在无法忘记。

      删除
  4. Tracy,你说了什么遗言啊?呵呵~~
    该不会是说出你藏私房钱的地方和数额给老板知道吧?: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伞,

      我告诉他千万不要找个“吉林婆”回来照顾两个瓜,
      他们不喜欢“吉林婆”的哦!

      删除
  5. 给我
    也会吓到的
    会很慌张:(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

      现在说起还是怕怕哦。。。

      删除
  6. I will also scare like you, hahaha..a nutritious drink and good for children..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nia,

      这个香甜密瓜真的好好喝哦!

      删除
  7. 哈哈哈哈。。。
    受困在电梯里是我小时候常遇到事,所以我经验丰富~
    但至于那么老了再遇到就不知道会不会吓到脚软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Spdong ,

      如果再来一次,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但我肯定的是,这次我会吓死。

      删除
  8. 其是以前我也是有过这情行,可是我比较三八我困在电梯里20分钟等人求我,我觉得无聊在里面玩电话,等门大开那些人看到我手上还在顾打Game都好笑。可是如现在真在把我困在电梯里我看我真会怕,我人老了没用料。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Ah Loy,

      有可能你被困的时候按救命Bell有人立刻回应所以及没有那么害怕,
      但我的却迟迟没有人回应我,所以你说我怕不怕??

      删除
  9. 蚊子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被困在电梯里会怎样...但可以的话,希望不要,我怕黑...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蚊子,

      还好的是昨天被困是电梯里面还有灯,
      不然我的叫声肯定全部人会听见。

      删除
  10. 好可怕的经历!幸好平安无事。
    来!喝杯密瓜鲜奶定惊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Esther ,

      还有只是被困35分钟,
      再久一点的话,我真的不敢想像我会如何哦。。。

      删除
  11. 黑蒙蒙的挺害怕!可会呼吸困难?

    回复删除
  12. 我帮你洗杯子〜我平时很怕一个人搭电梯,如果可以我选择走楼梯。。。我是个没胆的家伙!!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