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果香蕉思慕奇 Kiwi Banana smoothie


端午节送上最好的愿望终于都让我期待到了。

小瓜的验血报告出来了,这次的成绩一次的比一次好。

我真的感到很开心,很安慰。

经过了那么多次的挑战,总算可以是暂时放下心头大石了。

小瓜,你一定要努力加油哦,妈咪没有放弃你,你也不可以放弃自己哦!

加油!!!

冰箱里有奇异果和香蕉,因为不想浪费,

就出现了这杯smoothie。

奇异果 +香蕉 = ???

你试下就知道。


奇异果香蕉思慕奇

材料 :

奇异果 (切丁 ) ~ 60g
香蕉   (切丁 )~40g
原味优酪乳 ~150g
糖浆  ~ 适量

做法 :

奇异果丁 ,香蕉丁和原味优酪乳放入果汁机中混合搅拌打均。

加入适量糖浆调味即可。

也可以加入适量冰块。

11 条评论:

  1. 验血报告?
    Tracy,你家孩子还好吗?生病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伞,

      小瓜的病是一场需要长期打战的病。
      最近的他的身体好了很多,
      不说的话根本没有人会知道他是有病。

      删除
  2. 好久不见,
    一见就知道你孩子的好消息,感觉很好!
    加油哦,小瓜跟妈咪!

    回复删除
  3. 你家小孩生的什么病?
    看到自小孩一天一天健康,妈咪你是最大功劳。加油Tracy。

    回复删除
  4. 哇!!浓稠的营养!!!

    回复删除
  5. 天气太热了,请我喝杯大杯的吧

    回复删除
  6. 这个健康饮品,我喜欢!!!
    希望你家小瓜,越来越健康,快乐,加油!

    回复删除
  7. 怎么小瓜有事? 幸好现在好转了。。。
    这个饮品我喜欢,几时请我?

    回复删除
  8. 小瓜继续加油,祝愿你健康哦。。你家的甜品真的很吸引,很棒捏。。

    回复删除
  9. 伟大的妈妈,
    开心看到你家的小瓜有好转。

    祝⊱✿•健康平安•~⊱ 心想事成
    ♫ ┏┯┓┏┯┓┏┯┓┏┯┓┏┯┓┏┯┓
    ♥ ┠端┠┨午┠┨佳┠┨節┠┨愉┠┨快┨✫
    ♫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