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滑免考布丁








那天在书展吃过孟老师做的这道甜品后,

就深深的爱上了这布丁。

布丁配上了焦糖液,真的是天衣无缝。

只可以用一个字形容,赞!

食谱与做法来自孟老师的甜点杯pg88


14 条评论:

  1. 有耳朵的杯子真可爱:)

    回复删除
  2. 不要害我去买书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鲸鱼 ~

    这个杯子迷你,迷你的,很漂亮可爱。

    回复删除
  4. June ~

    这本食谱书真的不错,我做了几款。

    回复删除
  5. The puddings look really wonderful in a cup. Love it :)

    回复删除
  6. 好滑的布丁,请问一杯可以吗?

    回复删除
  7. 我也买了这书,可是还没开张!哈哈

    回复删除
  8. 好吃的布丁配上可爱的杯子,我要吃~

    回复删除
  9. DG ~

    i am also very like the small cup.

    回复删除
  10. Angie ~

    只要你叫到,不止1杯,10杯也可以。嘻嘻~

    回复删除
  11. Jwl ~

    快点开张吧,里面的甜点食谱真的非常好哦~我超级的喜欢。

    回复删除
  12. 蓝色小厨 ~

    这个杯杯会大,做甜点真的很适合,不怕吃不完。

    回复删除
  13. 你的甜点杯真成功,
    我好想学,可是就是懒。。提不起劲。呵呵。
    所以来看看就好,希望有机会吃到更好,呵呵,我们越来越近了喂~

    回复删除
  14. Nes -Life ~

    放心,我们一定有机会见面的。
    相信我,我们会很快见面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