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莲蓉月饼




一位来自远方的朋友很有心的Apps我,问我如果有机会给我做模型,

可以放名字或者画图画之类的,我会放什么。

我不加思索的回答她,就简单的放“烘培小站”吧!

不到2个星期的时间,我就收到来自香港的包裹。

里面有2个模型,圆的和4方的,花片里面还是那天我告诉他放的名字。

真的很感谢这位有心的朋友,邮费还贵过模型,

但她却不计较邮费,只想送上小小的心意,

让我以后每逢中秋节都要好好的记住她。

“亲爱的,我爱你!谢谢你送上那么窝心的中秋节礼物给我。

很遗憾的是我无法亲手送上我做的月饼给你,

只可以让你看我做的月饼。谢谢你的模型,我真的很喜欢! ”

圆模型重量是165g,所以皮的重量我用了55g,

哈密瓜 + 咸蛋 + 瓜子 = 110g

4方模型重量是180g,皮重量我用了70g,

哈密瓜 + 咸蛋  + 瓜子 = 110g

第一轮180'c,15分钟,第2轮一样只烘15分钟。

冷却后涂上亮油。

11 条评论:

  1. Tracy~~
    有此良友,真幸福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有此朋友,应该感到很开心!

      删除
  2. 好幸福的tracy,可以放上自己喜欢的字体,还真的很不错的点子,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是要谢谢那位有心的朋友送上漂亮的模型给我,他说以后我就可以用这模型做月饼生意啦~

      删除
  3. 这个模子有特别哟
    我们这里应该没有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这个模型是独一无二的哦!

      删除
  4. 月餅的份量是由模來定的啊,現在我才懂因為沒做過傳統月餅,所以不知道!月餅和訂做模都很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月饼模型什么会有写着可以做的分量,所以不用担心被知道分量多少。
      加油,我等你做传统月饼哦!

      删除
  5. wow, very special wooden mould, you are lucky to have this frien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真的很幸运有这位远方的朋友,因为我们真的无所不谈。

      删除
  6. 谢谢你,有空我会去你家走走看看。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