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单黄莲蓉月饼



做了2年月饼,今年是第3年了,第一次做有咸蛋黄的月饼。

这些月饼都是在东马的客户order的。

今年还是第一次正式接受那么多的月饼order,很开心。

要谢谢我的好友Esther为我选择了这么漂亮的模型,我很喜欢。

先做个小小的记录,以免我的老人痴碍症又发作。

饼皮:

低粉 ~ 300g
糖浆 ~220g
花生油 ~ 60g
碱水 ~ 1tsp

*** 全部混合2-4小时

馅料:

莲蓉 ~ 1200g
咸蛋黄 ~ 12粒

皮重量~ 50g ,蛋黄 + 馅料  ~ 110g


16 条评论:

  1. tracy~~
    很好很不错!!模子很漂亮~我也喜欢。。。
    不知我将会做得那么好看没有。。。=P
    生意兴隆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相信你会做到比我更加的好。
      谢谢你的祝福!

      删除
  2. 模子很美丽
    我这里没看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我帮你买吗?我这里卖RM15.80,还有的10%discount哦~

      删除
  3. 月饼做得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4. 你的多少天回油?
    我第二批也用了这个食谱,但是回油要4天啊!不知是不是糖青的问题。。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我第一次做的,像你说那样,大概4-5天才回油。
      一开始我也很担心为什么不回油,之后再耐心的等待,终于回油了。

      删除
  5. 很美的月饼模,不懂有没有时间去找。。。看还是等明年吧。

    回复删除
  6. 好漂亮的月饼,这个模子我也有吔。。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模型是今年新推出的,真的很漂亮哦!

      删除
  7.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又能賺錢,這感覺真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候是没有办法,环境的关系,不得不喜欢不做。
      只能够接受与继续。

      删除
  8. 对,模型真美。。。谢谢您帮我买了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啦,看到嘛,就顺便咯,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啦。呵呵~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