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系列3 ~金金发亮金翡翠



每年我都会购买金翡翠给妈妈,因为妈妈喜欢。

去年开始我就没有在外面购买了,因为妈妈说外面的月饼都很甜。

但我个人却认为,现在的月饼馅,

无论是低糖或是不低糖,还是一样的甜。

到底现在所谓低糖的定义在哪里?

模型用回去年很容易操作的模型,个人也很喜欢。

记录一下,皮分量是:50g,馅是加了咸蛋一共100g,瓜子5g。 

而皮的制作材料是用了1天回油的食谱。

2 条评论:

  1. 我也是有这种感觉,都一样甜!
    月饼烤得很漂亮呢;)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我会怀疑到底什么是低糖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