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红豆燕菜月饼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爱绿茶。

绿茶的味道芳香,不会有苦澤味道才是好的绿茶。

我喜欢颜色青绿绿的,如果买“鸭屎青”(广东话),

就真的看到都没有胃口咯~


我个人认为,绿茶的好朋友永远离不开红豆。

因为他们的配合真的是天衣无缝,天作之合。

你们认为是吗?

16 条评论:

  1. 我在你家潜水偷吃了很多口味的月饼。
    今天终于吃得饱饱的浮上来,
    祝福你及家人,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不要潜水啦,直接浮面,我请你吃多两粒。嘻嘻嘻~

      删除
  2. 绿茶我不喜欢,
    我喜欢你的黑与白月饼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喜欢黑白分明的月饼,收到!

      删除
  3. Tracy~~
    很美的layer月饼!!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做Layer月饼,
      感觉真的好好玩哦!

      删除
  4. 这个月饼模很有喜气,好看。月饼也做得很好看。味道也ngam我,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模型看了很多家烘培店都卖很贵,现在看到便宜就立刻买咯。
      谢谢你也喜欢这个味道!

      删除
  5. 这个绿色我喜欢
    很柔和:)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很喜欢这个绿茶颜色,很舒服。

      删除
  6. 遇到知音人啦~
    我也超爱绿茶的...
    月饼模很美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没有想到原来你也是爱绿茶之人,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喝茶咯!

      删除
  7. Hi Tracy,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o you & your family! Must drop by as I made a green tea dessert today, also with red bean, hahaha but I won't post it yet. I used JAp green tea powder to make my dessert but hoh after mixing up with soy milk, the colour became like duck shit colour, like what you said, haha.YOur jelly mooncake looks delicious!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候买绿茶粉真的很担心买到做出来的像“鸭屎青”。
      但我相信以你的手艺做出来的一定很漂亮。
      中秋节快乐!

      删除
  8. 你家的燕菜月饼个个都做得好漂亮哦,
    我还没做过燕菜的,明年要来你家偷师了。哈哈

    祝你中秋节快乐^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看中你家很多美食哦!
      中秋节快乐!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