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意大利面


认的哪辆老爷Van车吗?


在Cold Stooge看到这些可爱的意大利面,

就想到大小瓜一定会喜欢 。 

偶尔间我家的宝贝也会撒娇不吃东西,所以就很适合出场咯~

这些意大利面里面有菠菜的青色,黄色是原味,

都是Organic Tri- Colour Pasta。

用了简单的方法,猪肉碎,番茄酱,再加点Cheese Powder,

就这样容易的完成咯~

忘了说,这些意大利图案是我小时候整天看的scooby Scooby Doo!

11 条评论:

  1. 很可爱咧~~我改天也要去找看看这可爱意大利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很容易做,是骗小朋友的好食物

      删除
  2. 呵呵
    我也有一包收在厨房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老师也喜欢这款意大利面。^^

      删除
  3. 我这个老人家也很喜欢哦~

    回复删除
  4. 你好~第一次来你这里留言呢~ 好喜欢那可爱照型的意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进来留言,欢迎你常来我家走走看看。 :)

      这些有造型的意大利面还有其他款式的哦!

      删除
  5. 赞。。。很好的建议!thank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