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念国庆日~Pizza

为什么会有以上的标题:记念国庆日~Pizza ?
因为我这个失败的妈妈和人家的老婆
第一次做Pizza,就在这一天!
所以我当然要好好记着这一天咯。
其实是在星期6那天一家人Shopping时,
大小魔鬼吵着要买JJ的Rdy Pizza,
而我就说不要买啦,妈妈会做啦!
说出这句时我才开始有后悔的感觉。
因为我根本没有做过Pizza。
还好平时喜欢看书的我,
喜欢带着烘培书Shopping,
这时候就是好好用的时候啦。
买完了所有需要的东西,
就趁着今天老公没有在,
而自己又非常懒惰出去,
就在家里弄了这个pizza,
解决了2餐的烦恼。





8 条评论:

  1. 哇,好多馅料的比萨,看起来很好吃哦!

    回复删除
  2. Lay Har~我觉得Cheese很少,所以问题不是那么好了。

    回复删除
  3. 做得有模有样哦,很好吃吧??

    回复删除
  4. 我觉得还好,只是Cheese少了一点,如果多一点的话一定好好吃。

    回复删除
  5. 看来不错哦!饼皮是自己做的吗?
    我也是很失败的,每次女儿说要吃pizza,我就说我要和她一起做,结果呢。。。还是去pizza hut吃。。。
    :(

    回复删除
  6. tracy,
    如果要好吃,真的要放好多好多的cheese,因为那天我做了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我觉得放的够多了,结果还是不够味!恐怖~肥死咯!

    回复删除
  7. spdong~哇!那我最少要买2包咯?我那么爱cheese

    回复删除
  8. casey~我没有那么厉害做皮啦,我只是在我们买的而已啦。JJ和烘培点都有先成都,比较方便。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