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布丁月饼

我又来跟风了!
最近看见了蓝色小厨,
annann都弄布丁月饼,
看见每个人都弄得那么漂亮,
我当然也“怕输”(福建话),
赶快拿起他们的食谱,
快快弄出来。
做弄之前,避免好像昨天那样失败,
赶快打电话给原创人蓝色小厨先。
问好了一切仔细的详情,
就开工了。
出来的结果就是以下。





























原来半包的粉是可以弄到8粒燕菜月饼的。
不像每一次我弄的只可以弄到4粒。
上面的是第一盘弄的,肥金鱼。






























这是第二盘。用了圆形的花盘。

食谱来自:蓝 色小厨与人生加油站

材料

A:

鲜 奶 ~ 200g
水 ~ 70g
糖 ~ 30g
菜燕粉 ~ 1茶匙

B:
鲜 奶 ~ 400g
水 ~ 400g
菜燕粉 ~ 1汤匙
芒果布丁粉 ~ 180g

做 法:
1. 将材料A煮滚,倒入小模型内,待凝固备用。
2. 将芒果布丁粉和鲜奶搅拌均匀,备用。
3. 水和菜燕粉煮滚,倒入芒果布丁再煮至滚便可。
4. 先放2汤匙的芒果布丁倒入月饼模型内,待7-8分凝固。
5. 放入(1),再把芒果布丁倒入模型至满。
6. 冷藏数小时后即可脱模。




18 条评论:

  1. 你的模具做出的月饼好美哦~~
    你也有卖吗?

    回复删除
  2. PynnLee~谢谢你欣赏哦~

    Abbymonster~这个模型我没有卖,是在烘培店买的,如果你要我可以帮你买。

    回复删除
  3. 一个模能做4粒吗?
    一个多少钱呢?会麻烦你吗?

    回复删除
  4. 哇!好美哦!看到都爽啊.哈!哈!

    回复删除
  5. 是美的loh。。。我好喜欢那个圆的月饼模,好漂亮!!

    回复删除
  6. Abbymonster~对,一个模型可以做4粒。我这里的烘培点卖RM3.50一个。

    Joceline~要吃吗?

    蓝色小厨~谢谢你的指点我才可以做到那么美哦!

    回复删除
  7. 很漂亮的芒果布丁月饼,一定好吃!尤其是肥金鱼,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8. Spdong~这个不是那天我告诉你失败那一个来的。这是另外一个哦!谢谢你的祝福哦!

    Casey~我觉得好吃。因为不会油油好像烘皮那种。健康!

    回复删除
  9. 你的模型是怎样的?
    4个格是同一样模型还是不一样的?

    回复删除
  10. 匿名~4个都不一样的。你可以看看另外一篇文章‘朋友的心意”,就可以看见那个模型了

    回复删除
  11. 我想请问你是住哪里的?
    你的模型哪里有得卖呢?
    我想买,真的很美

    回复删除
  12. pink Lady ,我住在KL.
    你看到哪一个模型?有些是在烘培店,有些是指shopping mall

    回复删除
  13. 那个金鱼的模型很美。。。
    请问你去的烘焙店有那些hello kitty,doreamon的模型吗?
    请问一个模型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14. 你这个金鱼的模型很美。。。
    哪里的shopping mall有卖呢?

    回复删除
  15. Pink Lady ~ 如果你要购买,一个是RM5。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