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远方与近方的月饼

为什么标题会写来自远方与近方的月饼?
因为我又收到了朋友的爱心月饼。
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
其实不是,原来一直有很多真心对待与关心我的朋友。
我不是一个要求有付出就望有回报的人,
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而不是那些无理取闹的人。
虽然有时候在朋友方面,
遇到一些一开始时是对自己好的,
到最后却因为得不到利益而离开自己的朋友。
是有伤心过,
但我依然还是带着平常心去交朋友。
最后还是遇见了你~Joceline
谢谢你的一番心意,
因为我只是麻烦你帮我买陷料,
你却带给我一分惊喜,
谢谢你的月饼,陷料和模型,
还有就是谢谢你那位带东西回来给我的朋友哦!
谢谢妳这份远方的心意!

















还没有完哦,
还有一份就是来自近方的爱心月饼。
小猪,鱼鱼,与椰蓉公仔饼。














这份爱心月饼很熟悉是吗?
就是来自Spdong的啦!
那天看见了她之前在部落格里发问她的月饼问题出现在哪里,
我就留言给她,告诉她大概的弄法。
这个就是她成功的月饼啦。
刚好她想和我买书本,
我们就约好见面,她就把这盒爱心月饼送给我吃啦!
谢谢你哦!Spdong!
月饼味道不错,不用担心。
也谢谢你的椰蓉公仔饼!
忘记告诉你噢,你的2个儿子很可爱,
我也很喜欢他们说我的月饼好吃!
(哈哈!我真的死爱脸哦!)

在这里要感谢所有寄东西给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一番心意,
这个中秋节虽然还没有到达,
但我的心却是已经很温柔了!
谢谢!!!

8 条评论:

  1. 第一盒,旁边有个模子,那是什么?
    可以看下第一盒月饼的花纹吗?

    回复删除
  2. ariescovis~那个是花的模型来的。月饼里面有圆,4方还有花

    回复删除
  3. TRACY,不用客气!只希望远方的你能过得快乐.那馅料有人说好吃,也有人说谱通.那你试试看吧!

    回复删除
  4. Joceline~也有人告诉我那家的陷料很出名的哦!

    回复删除
  5. 哎哟!好寒酸哦!丑陋的作品,连包装都没有!
    我要找个洞躦进去了!!!
    别说我那两个瓜啦,那天的回程我就一直碎碎念他~贪吃,没礼貌,
    结果他说,骂一次就够了,别再骂了!!!真是气死我咯~

    回复删除
  6. Spdong~为什么那样说?儿子说你的小猪好好吃哦!好吃的东西不需要包装的啦!

    回复删除
  7. Spdong 的猪仔肥滋滋的,好可爱喔

    回复删除
  8. neyeeloh~是啊,她弄的小猪真的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