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心的中秋节


还有大概3个星期的时间就是中秋节了,
还没有到达中秋节,
窝心的你却已经送了我2次的礼物,
让我的心顿时感觉到很温馨。
很喜欢你送给我的东西,
而且还无私的教我怎样弄好月饼,
无私的教导,让我的心更加的窝心与感动。
谢谢你送给我的卡通月饼,
味道很好,而且很美丽。
谢谢你送我的巧克力,
小儿子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送我的爱玉冰粉,
知道我喜欢吃爱玉冰,
所以就送我一包。
谢谢你送的巧克力粒,
可以把弄出来的卡通月饼放眼睛,
你真的很细心。
还有就是谢谢你送给我的模型,
我不再需要到处去寻找了。
真的非常谢谢你送给我的一切~~雅琴!
 谢谢你!

卡通月饼还有模型                                                                                                                            


巧克力片,巧克力粒还有爱玉粉                                                                                                                          

我最喜欢吃的爱玉粉


4 条评论:

  1. 那个车和鱼的模印出来的月饼很漂亮哦!
    我没有,只好模仿咯~嘻嘻!

    回复删除
  2. spdong~我也觉得漂亮哦,所以朋友送给我。

    回复删除
  3. 这样的巧克力豆还是第一次看到~
    拿来当“眼睛”刚刚好~^^

    回复删除
  4. 迷糊蛋~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所以觉得她真的很细心,很厉害~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