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梨巧克力精美小点

最近几天一直受到外界的压力,
总总难听的好听的话语都有,
好听不好听的我就当算了,
因为我不可以因为这些事而停止我的一切,
停止我的生活,停止我对待烘培的心 。
怀着一颗平淡的心情看待每件事,
怀着一颗平淡的心情弄这一道小蛋糕。




























 


这道是不需要用到打蛋机的蛋糕,
只需要用手就可以解决一切。
可能是我没有注意看火的关系,
表面给我烘过度了一点,
有点硬的感觉,里面却是软的。
但味道却是好好哦!

食谱来自蔡老师的幸福下午茶点。

材料:
170克 自发面粉
30克   可可粉
150克  糖粉
150克  牛油
4个      蛋白
4片     罐装风梨(切丁)


做法:
1.预热烤箱180‘c ;将面粉,可可粉和糖粉过
2.将牛油煮溶,与蛋白一起倒入面粉混合物中,
搅拌均匀成面糊。
3.加入风梨丁,拌匀,把面糊滔入烘烤纸杯。
4.盛入烤箱烘约25-30分钟至熟。

2 条评论:

  1. 我来吃蛋糕咯!O(∩_∩)O
    蛋白...不需要打发吗?

    回复删除
  2. Qi Qi ~不需要,和牛油一起倒入面粉混合物中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