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作品之上海月饼

原本收工了,去烘培店打算买点东西,
给我发现到有卖rdy mix的上海月饼粉,
手痒的我就买了一包试弄。
结果,成绩出来是。。。。
失败!!!















一开始弄圆了是美美的,
不知道为什么烘炉出来既然是失败了。
走形了。好像穿了裙子那样变宽了。。。
到达时什么原因?谁可以告诉我?

4 条评论:

  1. 其实我看不出哪里失败了哦?看起来OK啊~~

    回复删除
  2. 黥鱼~问题就是出现在"穿裙子”。

    回复删除
  3. 我听东东说过,“穿裙子”好像是皮太厚,你用皮料馅料比例多少?
    味道好吃吗?

    回复删除
  4. Spdong~我的陷是100g,皮是60g。看见失败就连试都没有试。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