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 心爱包包

开始觉得累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很努力的做月饼,
加上raya需要忙工作,
开始觉得很累,很累...
是时候需要休息了...
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更远的路...
7早8早就起身去排队renew我的passport,
我的天,
怎知道已经是长龙了...
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
拿到号码了,应该开心,
但没有想到的是,
交文件进去而已,也要等3个小时...
真的O M G咯...
还带着我的小魔鬼去,
还好他没有呱呱吵,
不然的话我真的会疯掉...
等了差不多5个多小时的时间,
才把一切弄好.
.政府还说什么1 Malaysia,
骗人的啦!!!
回到家已经是下午5点了,
看见有包裹,原来是我的.
打开一看,
哇!原来是我上次order的包包,
现在已经来了,真的很美哦!
老公看见了,就在那里唠唠叨叨了.
"又买包包?",
我没有理会他,
因为我的钱不是他给我的,
如果我买100个,我喜欢就可以了!













很美,是吗?
我现在开始要去找周公的孩子拍拖....
累,真的很累...

14 条评论:

  1. 累了就先休息哦,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娇娇~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休息~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3. 累了,就让自己的心情放一放假。
    先把情绪整理好,
    再处理事情时就有劲了。

    回复删除
  4. sean~你说的对,所以我选择了离开几天,希望到时回来心情会好一点

    回复删除
  5. 买了新包包,应该会有好心情吧!
    我一向以来,最讨厌就是去政府部门!

    回复删除
  6. 包包是大部分女人的“挚爱”
    不买包包买什么?
    哈哈~
    好好充电。

    回复删除
  7. 一听到政府部门我就头痛。。。哈哈~

    回复删除
  8. spdong~买了新包包是开心,想到政府部门将伤心。

    lee~嗯,我会好好的休息休息。

    neyeeloh~我也是,最讨厌的。

    回复删除
  9. 是这样的
    有时候一时感触
    就会觉得很累倦的
    加油,休息一时
    可以给你更加好的明天

    回复删除
  10. PynnLee~希望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11. 包包是我的最爱!哇,这包包很美!请问多少钱一个?

    回复删除
  12. Lay Har~我也是超爱包包的,这个包包需要包括邮费RM85。

    回复删除
  13. 真美的包包。这次别再被人‘打抢’了啦!哈。。哈。。希望快乐每天跟随着你。

    回复删除
  14. Joceline~这次绝对不会对咯,因为我已经把它收到好好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