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布丁月饼

疯了!最近真的疯了!
疯狂的研究月饼,
给老公说我开始疯!






















  
一样是跟着蓝色小厨的做法,

 只不过是哈密瓜口味。


15 条评论:

  1. 我从来不曾吃过布丁,请问布丁和燕菜月饼有何不同?(不要笑我哦!)

    回复删除
  2. Lay Har~如果你问我有什么不同,我真的不会回答你。因为我只觉得2个mix在一起已经没有分别了。这是我各人感觉啦。还是需要听听其他网友的意见。

    June@june~我也很想他那样说,但没有哦!只是吃而已。

    回复删除
  3. 不错啊,我觉得很清新哦:)

    回复删除
  4. 黥鱼~我也有同感。最重要是健康。

    回复删除
  5. ha...你越做越上瘾了。。
    我一直想要开工做燕菜月饼,可是。。。就是提不起劲。。。@@

    回复删除
  6. Michelle~这个比较容易一点,所以一直做。而且可以做很多不一样的口味。

    回复删除
  7. 哇!你也做了这么多月饼哦!
    好勤劳涅!

    回复删除
  8. sweetFamily~没有办法,上瘾了啦。哈哈!

    回复删除
  9. 哇!你家也很多东西吃嘞。。。
    嘻嘻。。我可以要一个吗? ^_^

    回复删除
  10. 秀秀~别客气,自己来。^^

    回复删除
  11. Tracy, 很美的布丁月餅,像翡翠!祝你中秋節快樂!

    回复删除
  12. 巧思妈咪~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3. 问一下哦,fresh milk是放hl牛奶还是包装牛奶??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