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CC~海外书展

开始放假了!
我的恶梦开始了...
放假的第一天是书展,
我当然带着2个魔鬼一起去败家啦!
12点左右就到达目的地,
一进门就看见了哥妹俩的作者有利哥哥,
我的2个魔鬼开心到傻了,
粉丝看见了明星那样,
小魔鬼一直瓜瓜吵要进去买哥妹俩,
要给有利哥哥签名。
哇!里面人山人海,
带着他们2个都有点害怕,
还好今天老公有在,
没有那么怕。
今天没有买到什么东西,
因为带着他们,顾他们就够了,
只买了2个 哥妹俩的书包,
5本书。
                    一个扣30%的书包                          









                                                                                                             

天天天天蓝的~妈妈满分和懂男人的女人最幸福                                                                                                             


其实今天特地去书展上因为我们的站友,
天天天天蓝~慧慧,出了她的第一本新书,
身为朋友的我当然要去捧场啦!
结果当我到达他的摊位时,
他们告诉我慧慧已经走了。
还以为可以给到她一个"惊喜",
结果还是失望了。。。。
买完了后,小粉丝赶着去找他的偶像有利哥哥签名,
抵达时,偶像走了。。。
小魔鬼带着很失望的心情回家了。。。

 

13 条评论:

  1. 你行动好快!
    我女儿想要许友彬和其他红蜻蜓作者的签名,
    可是我们的“行程”没办法遇上他们~
    我也会支持天天天蓝的《妈妈满分》。

    回复删除
  2. Lee~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一定可以遇上他们的。

    回复删除
  3. 我明天才去。。。星期天应该会很多人,我的小魔王更恐怖,不知天高地厚整天乱乱跑,一个五岁小瓜不见了还会用手机call我(特别给他手机就是以防万一),气煞!

    回复删除
  4. 凶妈妈~不要羡慕,你们那里也有机会的。

    siewchin~明天星期日肯定很多人,我也是给我的2个小魔鬼一人一个电话,有什么事情不见他们也可以找到他们。

    回复删除
  5. 我多几天可能也是会去书展逛逛~
    “海盗大冒险”那系列的漫画都很好看~

    回复删除
  6. 蔚蓝月夜~“海盗大冒险"我的大魔鬼最爱看,他还没有买完,我还可能会去,看看我们有没有时间meet啦~

    回复删除
  7. Tracy,谢谢捧场哦!Michelle告诉我你会去的,可是待到快一点了,孩子们都很累了,只好走了。。。。下次有机会再见吧!

    回复删除
  8. 天天天蓝~希望我们有机会见面吧!

    回复删除
  9. 我想我也是要开始买书包给孩子
    明年他就一年级了

    回复删除
  10. 如果你有下来KL,星期2哥妹俩的书包扣50%哦!

    回复删除
  11. tracy

    哥妹俩现在好像蛮“红”的哦

    我的大孩子也喜欢看 :—)

    回复删除
  12. 0620~如果你今天去KLCC,哥妹俩的书包discount 50%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