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粉丝见到偶像

开斋节去了那里玩?没有玩。
开斋节是我们做旅游业最忙碌的时候,
刚刚好那天的东西做完了,
大儿子又跟刚从新加坡回来的姑来去了shopping,
只剩下我和小儿子在家,
所以我俩又跑去书展咯。
这次去书展,终于完成了小儿子的心愿,
就是找到了他喜欢的哥妹俩的作者有利哥哥签名了,
开心死咯。。。
而我却在书展里看见了蔡老师与2位FB的朋友。















我就像小粉丝与偶像见面那样,高兴哦!
我还给老师在刚刚买的书本与老师送给我的纸袋里签名。
还问了老师很多关于烘培的东西。
老师一定觉得我很失礼哦。。。
老师还有介绍一些他的同事给我认识,
原来他们也是有份解决通常我们在FB发问烘培问题的人。
这次的书展真的让我与小魔鬼看见与认识了不少朋友哦!

3 条评论:

  1. 很好奇的问下,老师在FB会有问必答的回答FB迷的烘培疑问吗?

    回复删除
  2. 喂!你就爽咯!
    我在休息中呢!我生病了!呜......呜

    回复删除
  3. Michelle~嗯,老师是会回答的。

    Joceline~哈哈,给钱的时候就不爽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