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红豆冰皮月饼




















有过失败一次经验的我,
为了吸取更多经验,
不惜一切到此请教朋友,
还在you Tube那里一直看老师怎样包。
今天就再接再厉的弄了绿茶红豆冰皮月饼。
对我来说,难度依然是在包的时候,
怕糕粉多,样子就白白不好看。
结果出来了就是以上的作品啦!
中间那个好看吗?破相了啦。
是我的小宝贝弄的。他看见我弄月饼,
就吵着要弄,刚刚好剩下一点点皮,
就给他玩玩,结果就破相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
绿茶红豆冰皮月饼。
 

5 条评论:

  1. 好学不倦、认真学习的妈妈,
    是孩子的好榜样。

    回复删除
  2. Lee~谢谢你。你家的孩子也是很厉害哦!

    回复删除
  3. 嘿!冰皮月饼有进步了。加油。我都说你能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说你能,你就能!你说你不能,你还是能!

    回复删除
  5. Joceline~请教了那么多师傅还不可以将该打屁股咯!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