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乐

开始爱败家了~
最近在网站上看见了很多自己喜欢的包包,
最后还是忍不住手痒,
败了好几个回来。
女人的天性就是爱买,
爱败家,
就连老公开始都顶我不顺了。
他只说了两句话,
"最近你好像开始爱败家了咯?
而且好像不会停手那样?”
我没有回答他,
因为我 不知道怎样回答他,
可能是因为想发泄心理的不安与不快乐呱,
所以在一个月之内,
买了大概4-5个包包~
有些还特地看见朋友出国,
搭朋友买,
还好这位朋友肯帮我买。
谢谢你哦,Joceline!























这个包包就是Joceline在泰国帮我买的啦,
是2 In 1 的,
可手提/斜背2用。



















而这一款就是我一直再寻找了很久的包包,
终于也给我败到了,yeah!!














而这一款就是 3 in 1.
可手提/斜背/肩背 三用。

包包是不是很美叻?
这只是目前的一点而已。
虽然全部价钱不是很贵,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
我的人就是没有什么喜好,
就是超超超喜欢。。。
1。手表 (一定要够大与够重)
2。包包
所以每次老公出国一定会买以上2样东西 给我。
如果还有时间我还会陆续放上我败家回来的东西哦~

8 条评论:

  1. 我和你一样喜欢买包包,哈哈。。。我喜欢你第二和第三个包包,好美哟!
    可以告诉我价钱吗?

    回复删除
  2. Lay Har~原来你也是喜欢包包之人。第二个大概是RM65,第3个好像是RM50之间。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终于开张了啊......快快用,才有机会进新货.

    回复删除
  4. Joceline~还没有开张啦,只是放上来大家亮像而已啦~

    回复删除
  5. 来看看你新买的包包~
    我也是爱买包包~
    尤其是大大的包包~

    回复删除
  6. 蔚蓝月夜~我们有共同点了。我超爱大大的包包哦,还有大大的手表!

    回复删除
  7. 我也爱包包的咯!可是不敢败太多,我有些在JUSCO败的包包哦!因为不舍得用,等拿出来看时,皮都裂开了。好心痛哦!所以现在不敢败酱多了。其实合艾的包包也很美的哦!去时不妨败多几个。我喜欢你败的第2和第3的包包咧!很美哦~~

    回复删除
  8. 萍聚小屋~原来这里真的很多喜欢包包的Kaki哦。不要啦,去到合艾的话我真的把我的裤袋穿洞回来~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