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made hi- tea

~29.08.10         星期6       非常热


昨天下午约了June@June和Sherry见面,
因为June的儿子进来医院今天刚出院,
身为朋友的我当然去关心朋友和她的孩子啦。
我特地做了一个冷冻Peach Cheese Cake和
带了那天做的冰皮月饼到她家。
3个女人就开始了无说不谈的话题。
忘记了说,Sherry是June的旧同事,
而我只见过了她一次而已,
这次是第二次见面,
但感觉上好像认识了很久,
真的无所不谈哦~



冷冻Peach Cheese Cake





















巧克力与红豆冰皮月饼




















June儿子弄的Pizza


















June弄的焦糖布丁

2 条评论:

  1. 我总算看到你这篇文章了,不能上网还真的钝了!

    回复删除
  2. June@june~我放上去很久了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