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院了~

感谢所有关心Tracy爸爸的网友,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哦,
爸爸昨天在医生的批准下终于可以出院回家了。
爸爸真的很开心。
终于可以回到他想念以久的家了,
可惜所有的东西需要一切从头开始过,
对爸爸来说可能有点难度,
但我知道他从未放弃过。
看见他的另外一个脚完全没有力气,
却依然鼓起勇气站起来,
真的让我觉得佩服与更加尊敬他了!
但身为子女的我们,
更加需要给他鼓励打气,加油!
在此感谢所有曾经为爸爸打气加油的网友,
谢谢大家,谢谢你们!!

16 条评论:

  1. 希望妳爸爸可以慢慢適應新生活,並且健康快樂,加油!!!

    回复删除
  2. 安妮~我也希望如此。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3. 我也替你的爸爸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TRACY爸爸要加油哦!祝你安康.

    回复删除
  5. 娇娇,joceline,蓝色小厨~谢谢你的为爸爸加油!

    回复删除
  6. Tracy,浦種修成林有間一站式的糖尿病護理治療服務的慈善醫療中心,也許可以幫到你爸爸。

    回复删除
  7. tracy,很开心听到你父亲康复的消息
    在饮食上要多注意
    而且糖尿病者伤口的复原会比较缓慢,就算是蚊虫咬也不可掉以轻心,
    以我父亲为例,他的手肘部分被蚊虫咬,红肿,最后伤口扩散,导致需切除腐烂的肌肉~

    回复删除
  8. 巧思妈咪,你有那里的联络电话或者地址吗?

    回复删除
  9. 蔚蓝月夜~最近我们开始给他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就像Brown rice,那些甜点通通的不给他吃。谢谢你给我的提醒,我会多加留意。

    回复删除
  10. 来为你爸爸加油打气!uncle,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11. Lay Har~谢谢你也为爸爸加油哦~

    回复删除
  12. Tracy,
    为你爸爸鼓鼓掌!祝他快快康复,快快乐乐的过^^
    身为家人的你们,也要加油!!!!

    回复删除
  13. 恭喜啊!可喜可贺。
    听到这个消息,我也替你们家开心~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不要忘了,也好好好的照顾自己,那么才可以油精力去照顾家庭的其他成员。

    回复删除
  14. Nes-life,可惜现在轮到我打败仗叻~无论如何,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