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的第一次~冰皮月饼

今天做了人生30年以来第一次的东东~
冰皮月饼。
觉得很失败哦,因为看不见图案,
有点伤心。。。
我用了63克的模型压出来的,
不知道是不是不够力,
而且在模型里面撒了糕粉,
所以出来的效果就是看不见图案。
而且底部的收口也不是那么完美。
唉。。。







这碟还可以吗?
是2个瓜放学回来看见我弄,
他们又想弄的作品啦。
忘记了告诉大家,
这个是红豆与巧克力味道的冰皮月饼。
谢谢大家浪费那么多时间欣赏我那些难看的作品。

15 条评论:

  1. 颜色都OK.应该是按法,印法的问题.别灰心..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2. 30年第一次不算迟。:)
    整体看,不错了,不过,糕粉不要撒太多,适量就ok了。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3. 不觉得难看啊!
    还不错嘛~不要灰心!
    多做几次就上手的啦!

    回复删除
  4. joceline~有可能是印的问题,所以我还会再试。

    淇淇~谢谢你的哦~

    Michelle~对,糕粉我也觉得是多了一点,下一次我一定会放少一点。

    Qi Qi~谢谢你说我的东西不难看。感动。

    P/S:谢谢大家为我加油,感动~

    回复删除
  5. 做廖有人吃完就好!我做了都没人吃,我自己也不喜欢冰皮!

    回复删除
  6. june@june~屁股痒玩玩而已啦。

    回复删除
  7. 其实哦,是我们不会使用那个模!
    那天我上烘焙课时,看师傅按每一个都很漂亮哦!
    因为它是有个技巧,手扶住模按下去,慢慢放气~
    我呀,只会说。。。到现在还没动手!!!哈哈~

    回复删除
  8. spdong~好,等我今天上了烘培班问问老师就知道。

    回复删除
  9. 你好,我是第一次来你家。我觉得做得不错。美。。美。。。

    回复删除
  10. 我也觉得你的冰皮月饼不错哦,不会不美啦~颜色也很鲜艳,你是不是有放颜色素呢?颜色很均匀呢,我以前也是有做过,可是做失败了,就不敢在做了,最近有再挑战,结果成功了,我觉得你可能是放到太多糕粉,我做时,我有放些糕粉,然后我将多余的糕粉倒掉。你也要加油哦,下次一定可以做的更好的~

    回复删除
  11. 自家吃的,还是第一次做,
    很不错了!
    加油咯!

    回复删除
  12. Ava~谢谢你哦!

    Vivian' 我的部落格~我是有放一点颜色素。我会试下放少一点糕粉在模型里面。

    lee~对,我还要加油,弄好一点。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