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进医院了~

所有事情都好像一直接2连3的跟着发生。。。
好的,坏的忽然性的都全部一次过发生。。。
原本一早的心情是好好的,
因为收到了自己在网站购买的包包,
哥哥一通电话,什么mode都没有了。
内容是爸爸星期一需要去看专科医生。
原因是上次有提过的爸爸是中风人士,
而且有糖尿病,一旦有什么弄伤问题就大。
爸爸的脚底有些弄伤,
妈妈也每天认真的为他清洗伤口。。
但依然没有进步,唯有带他看药房医生 。
医生的建议是需要送去看专科,
可惜顽固的他不相信药房的医生,
说医生吓他,那里有那么严重。
在昨天,妈妈一早在房间嗅到一股臭味,
所以哥哥一早打电话告诉我,
要麻烦我星期一送爸爸进医院。
其实我知道以他顽固的性格,一定又SAY NO,
但却没有。
反而我的劝说他今天去看看有没有医生先他却肯去。
意外。。。
或者爸爸已经Feel到一点东西了。
哥哥先送爸爸去医院,
因为我还有其他东西还没有完成。
下午就收到了坏消息,
因为细菌感染了,
需要立刻割除最后2个脚趾,
以保住剩下的3个脚趾。
听到了这个消息,
心中有点不爽了。。
到达医院,爸爸刚刚做完手术出来。
在病房里,我看见了爸爸是多么的不开心,
多么的难过。
我明白与了解他的心情。
只要可以保住了性命,
没有事平安就可以了。。。
平安就是福。

21 条评论:

  1. 唉,听到你说你爸爸割除二个脚趾,现在我也在担心我那患癌症又糖尿病很重的大哥,最近也是把脚的皮肤给抓烂了,令我很担心!
    为什么最近一直在部落格听到的都是亲人有事的坏消息,唉!平安健康就是福!

    回复删除
  2. 听到你和丽霞这消息,心里都有点难过,为有可以说的就是,平安是福,大家都要惜福,珍惜生命....加油!

    回复删除
  3. 丽霞~如果你哥哥真的是把脚的皮肤给抓烂了,真的要小心照顾好。毕竟糖尿病病史一件开玩笑的事情,照顾的不好,就怕好像我爸爸那样。

    艾薇'潘~经过了小魔鬼与爸爸的事情,真的是一句话,平安是福,珍惜生命。健康最重要!

    回复删除
  4. 平安是福,健康是最珍贵的财富。
    祝你父亲早日康复,加油......

    回复删除
  5. 风满楼~谢谢你的祝福。加油!

    回复删除
  6. 糖尿病病人要注意很多事情
    而且要很小心的照顾
    但是伯父那么顽固
    肯定辛苦廖你们
    希望伯父身体健康
    快快康复
    这段时期他最需要你们的扶持
    加油!~~

    回复删除
  7. 阿靓有些事不是你能控制的,
    病人永远不会听话的,
    如果病人脾气硬惟有家人迁就他咯,
    辛苦你了,愿你父亲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8. 祝愿你爸爸快快好起来!!!

    回复删除
  9. 祝你的爸爸快快好起来哦!
    你也得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10. 真的是平安是福,希望你父亲的心情尽快的恢复,要开心

    回复删除
  11. esther,Ghost,娇娇,neyeeloh和其他网友~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刚刚去看了爸爸回来,今天的他好了一点。。。谢谢大家。

    回复删除
  12. 希望妳爸爸早日好起來,打起精神快樂生活。
    妳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13. 安妮,michelle~谢谢你们的祝福。加油~

    回复删除
  14. 献上我的真诚,祝福你和你家人。

    回复删除
  15. sean~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16. 紫竹林 ~谢谢大家给爸爸的祝福与加油!

    回复删除
  17. Tracy, 你自己也要保重,別太勞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