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形容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
心情就像住过山车一样,
忽上忽下,大起大落。
上星期爸爸出院了,
可惜每天都情况却不一样,
时好时坏。
今天再次带他到医院清洗,
医生再次告诉了他一个坏消息,
就是脚需要再次动手术,
需要割除掉脚眼以上,
这次是100%把被糖尿病吃坏的地方割除 ,
再次给爸爸一个大大的打击。
其实在上星期,
护士已经给了他一个心理准备 ,
就是在必要时,把脚给割除。
走到这一步,真的没有办法了,
我听见了妈妈亲口证实这个消息,
我的内心当时真的很难受,很难受。。。
活到了这种年纪,还要受这个痛苦,
而身为子女的我们却不能够做什么。
我在爸爸的眼神中,看见了他内心的痛苦,
他偷偷哭过的泪水痕迹,
而我却不能够做什么。。。
我唯一可以做到的是,为他加油,打气.,
“实扑”他。
爸爸,你要勇敢与加油哦,
我们会在手术室外面等待你安全出来的。
希望看见部落格的朋友们也为爸爸加油,打气!
爸爸,勇敢,加油!!

17 条评论:

  1. 我也替你的爸爸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我也来替你们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3. 生命更可貴。只要快樂活下去就好。
    爸爸要加油,妳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要坚强面对.......大家一起加油!我会为你祈祷,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5. 娇娇 ,ghost,安妮,joceline~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
  6. tracy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我父亲也是糖尿病患者
    前几年也因为糖尿并发症住院一个多月
    他是手部因蚊虫咬,因糖尿关系,引致伤口复原缓慢,伤口越变越大
    最后住院清洗,后来把腐烂的肌肉切除,
    再加上突发胃溃疡
    整整在医院躺了一个多月
    现在已安好
    tracy
    祝福你父亲早日安好
    对了,在我父亲住院时,我们有购买“豪猪枣”和丞燕的千禧泉加强他的免疫能力

    回复删除
  7. 蔚蓝月夜 ~请问在哪里可以买到豪猪枣”和丞燕的千禧泉?

    回复删除
  8. 这时候多点陪伴他,好好的安慰你父亲的心情。。。

    回复删除
  9. Tracy, 糖尿病很難搞的。以前我家婆也一樣,花了很多錢,買了很多保健品,結果還是幫不了她。不過她很長命,幾十年進出醫院像家常便飯。

    回复删除
  10. 要坚强哦!
    这个时候家人的陪伴跟鼓励是很重要的。
    你身边没有人卖丞燕的吗?

    回复删除
  11. 巧思妈咪~真的,糖尿病真的很难搞,所以我们都尽量控制吃喝。
    SweetFamily ~没有,你有?可以介绍我吗?

    回复删除
  12. 糖尿病的确真难搞,非注意日常饮食不可。
    祝福你父亲,加油!

    回复删除
  13. zyiyanhong~谢谢你的祝福,我也希望爸爸赶快好。

    回复删除
  14. tracy,
    豪猪枣在中药店可买到
    要到信得过的中药店买
    通常一点点粉末就要RM300了
    我爸那时共吃了三、四次~
    至于丞燕的千禧泉
    是向姐姐朋友购买的
    一盒有2包,大概是RM700吧
    听说丞燕的产品价格有调整,现在应该是更贵吧~

    回复删除
  15. 我来为你爸爸加油,但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