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朋友的心意

27/8          星期5                晴天

收到了邮包,是谁寄邮包给我?
原来又是来自远方的你~Joceline
最近在网站那里一直看见很多网友
一直在做月饼,惹得我心痒痒,
可惜笨蛋的我连做一个冰皮月饼都不pass,
又看见了很多朋友都弄jelly月饼,
心痒痒的我当然就请教了不少网友。
唯一问最多的就是你~Joceline
她听见了我想弄Jelly月饼,
就寄了2个模型还有3包燕菜粉给我。
很感谢你的一份心意,
虽然那些东西不是很值钱,
但最值钱的是~~你我的友情!
无价之宝!
感谢你对我的这一番心意,
我收到了。谢谢你!





















28.08.10       星期6               非常热

睡到9.30am的我,
刚刚起床就听见门钟响了,
到底是谁那么早?
原来是pos laju送东西来.
昨天已经收到一份了邮包,
今天会是谁呢???
是我的新朋友~~~雅琴
打开邮包一看,
里面有3支香精,
而且都很香叻.
里面还有用饼干盒子装着的东西,
而且重量并不轻哦!
哇!原来是小猪月饼哦~
好可爱哦~一共有8只金猪.
只不过是和你有过一次的交易,
你就立刻送上了小猪给我品尝.,
而且还送上3支超香的香精,
感动涅~~~
雅琴,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见这篇文章,
但我还是依然要这里说声真的谢谢你
送给我的香精与小猪月饼.
虽然我们只是用电话互通了2-3次,
但你也给了我很多做月饼资料 ,
无论怎样,还是一句老土话,
雅琴,
谢谢你的心意!

来自雅琴的香精与小猪月饼

6 条评论:

  1. 燕菜/jelly月饼最容易“过关”。^^

    回复删除
  2. Lee~希望我弄的Jelly月饼真的能“过关”啦~

    回复删除
  3. tracy,
    所以妳怎么会没有知心朋友呢?惜福哦~

    回复删除
  4. spdong~我终于找到了我知心的朋友了。你也是我知心的朋友啊!

    回复删除
  5. 哈哈!快快做。我要来吃了。

    回复删除
  6. Joceline~已经做了,有的吃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