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吓记~拔牙






















晚上老公带我和两个孩子去吃晚餐。
老公点了几个小菜。
一开始大家吃饭都没有问题,
忽然间大魔鬼大叫了一声,
他告诉我他的牙齿很痛。
我就觉得奇怪,
因为从小到大,
大魔鬼在我常训练之下,
养成了不吃糖果的习惯,
就算是去看医生,护士给他糖果,
他从来都不会要,
所以他给我有点自豪的就是不吃糖果啦!
是不是有点爱叻?
说回话题,
大魔鬼告诉我他的老虎牙齿松了,
我就觉得奇怪,
因为老虎牙齿是在大概11-12岁之间换牙的。
大魔鬼痛的连眼泪都流下了,
没有办法之下,
我就立刻漏夜带他去找牙医。
找了很多间都关门了,
因为那时已经是大概晚上8点了,
忽然间想起我们家对面那就shopping mall
有间牙医,
立刻叫老公载我们去。
黄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给我们找到了。
医生看了大魔鬼的牙齿,
告诉我们大魔鬼的牙齿很健康美丽,
因为他吃东西时弄伤了,
如果现在不拔掉,
恐怕痛到明天都不能吃东西。
没有办法之下,唯有选择拔掉。
一开始大魔鬼很害怕,紧张,
当护士小姐开卡通片给他看引开他的注意时,
他就什么害怕都没有了。
现在拔牙齿的技术来越先进了.
拔完牙齿后,
护士小姐还送他们一人一个yoyo,
因为医生说他们很都很乖。
给钱时连我自己的牙齿也痛了,
因为现进与乖的后面就是需要付出~RM60!!

4 条评论:

  1. 哈哈,你最后一句
    “因为现进与乖的的后面就是需要付出~RM60!!”
    你也真的牙痛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mikiko~说真的,真的很痛咯。但现在想想,付出RM60,我的儿子不再痛,不再哭,可以睡觉,或许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
  3. 我覺得這個價錢還好呢,起碼兒子有卡通看還有yoyo帶回家咧。不是每家診所的服務都醬好的哦~ ^^

    回复删除
  4. 安妮~就是咯,他说我家对面那些有钱人住的地方开,而且儿子的牙齿可以立刻除掉,事后想想,RM60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