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蛋糕卷


今天没有什么请大家吃,就来一卷绿茶蛋糕卷。
这蛋糕卷是在朋友的家弄得,
因为她的功夫真的一流,
所以就特地到她家弄。
是不是很吸引大家涅?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绿茶蛋糕卷,
因为我喜欢吃红豆哦,
而且我也非常喜欢绿茶的味道,
自然的我就叫朋友教我弄咯~
我觉得奶油好像很少,
你们觉得呢?
麻烦给点意见我,
让我有进步的空间哦~

11 条评论:

  1. "水"哦~
    奶油的量嘛,
    口感的话,个人觉得这样就够了!
    视觉的话,多点会更好看些咯!
    所以,全是个人喜爱吧!?

    回复删除
  2. 卷得好美,蛋糕体也很细腻,应该很好吃吧^^

    回复删除
  3. 我也认为要看个人喜好吧!
    不过对我来说是刚刚好。

    回复删除
  4. 卷的好美哦,然后也很够厚,喜欢~

    回复删除
  5. Qi Qi~我本人就喜欢奶油多一点啦。

    Little Ghost~我自己觉得好好吃咯。

    SweetFamily~好,下次弄一个刚刚好的请你吃。

    娇娇 ~谢谢你喜欢哦,我觉得还ok啦。

    回复删除
  6. 在fb吃不够,再溜进来你家偷吃!呵呵。。。

    回复删除
  7. 过来吃蛋糕,顺便打包两个走人
    撇~~~

    回复删除
  8. Lay Har~可以啊,欢迎你再吃!

    我的天地~不要那么快啦,还可以坐在喝茶的。

    回复删除
  9. 美美哦!!我还有的吃吗???

    回复删除
  10. 蓝色小厨~还有一块,快快吃~

    回复删除
  11. 我也喜欢绿茶,但家人都接受不到,所以就很少做。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