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 ~ 万圣节快乐 !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今天应该是万圣节。

在我们的国家,万圣节是没有外国那种热闹的气氛。

但我却是那种属于爱热闹,爱玩的人。(虽然年纪已过3张)

今年的万圣节,1 Utama里表现的很有气氛。

我这个贪玩的家伙就和两个瓜在哪里感受一下那种恐怖,刺激热闹的气氛。








祝福大家万圣节快乐!


Happy Halloween !

14 条评论:

  1. 哈哈,还真的很玩得哦!
    万圣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年才有那么一次,不玩就浪费咯~
      万圣节快乐!

      删除
  2. 回复
    1. 不应该是恐怖吗?怎么是可爱?呵呵呵~

      删除
  3. 万圣节快乐!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圣诞节。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无论是什么节日,有亲人在我身边陪着我就很开心。 :)

      删除
  4. 万圣节快乐!

    想起那天的蛋糕,好恐怖!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说真的,那个手真的很恐怖。
      但不恐怖的话又怎样代表万圣节叻?
      呵呵呵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