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的不得了 ~ 桂花鲜奶炖蛋



收到香港朋友送的生日礼物,“简易食谱”。

里面都有很多精彩的食谱,可惜我还没有时间可以一一发挥到。

让我先开工的就是这个滑到不得了的炖蛋。

常听别人说,常吃炖蛋的人,皮肤可是滑的不得了哦~呵呵



喜欢炖蛋的你,不妨也来试下这个食谱吧!

材料 :(食谱来自简易食谱)

鸡蛋 (打散 )~2粒
糖 ~ 45g (我放40g)
鲜奶 ~ 350g
桂花 ~ 2tsp

做法 :

1.鲜奶和糖放入锅中,用小火加热至糖溶解。

2.加入桂花搅拌匀,离火加盖,静待10分钟。

3.把鲜奶混合物过筛,隔去桂花。

4.蛋液过筛去泡沫,加入鲜奶中拌匀,然后倒入碗,盖上Aluminum foil,
用大火隔水蒸5分钟,熄火,不要打开盖子,焗30分钟,即成。


I'm submitting this to Aspiring Bakers #24(Oct 2012) Jellies & Puddings hosted by Charmaine of Mimi Bakery House.


祝福今天生日的我“生日快乐,皮肤好像鸡蛋那么滑。”

12 条评论:

  1. Tracy~~
    生日快乐!!!!年年青春美丽~~ 健康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祝福,我拿炖蛋换你的oreo布丁好吗?嘻嘻~

      删除
  2. 这个蛋看起来真的好滑哦!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只是蒸5分钟而已,所以会很滑哦~

      删除
  3. Happy Birthday 2 UU...wIsH UR dReaM mAy cOmE VVVV (TRUE)..
    Happy always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5. 上次在书展看到没有买,有些后悔;(

    回复删除
  6. 哎呀呀,我好几天没上网来迟料~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