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生日快乐!



相隔2个半月见到你,就是你的生日。

最近的你瘦黑了很多,知道你在外面吃不饱,也睡不好。

生日没有什么能够送给你,只能够以一粒蛋糕作为礼物。

但我相信最好的礼物就是我能够好好照顾他们俩,

不用你担心他们,可以让你安心工作。


虽然只是一粒小小的6寸蛋糕,却充满了我对你的爱意。

简简单单的Oreo Condensed Milk Cheesecake,

简单的做法,简单的装饰,简简单单的满足最叫人痛快!






亲爱的,祝福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From:永远都那么爱你的孩子与老婆。

10 条评论:

  1. 做蛋糕給親愛的人講的是心思,你的另一半肯定收到了!也祝他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回复删除
  2. 祝你老公和你生日快乐!愿你一家大小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3. 祝福你的老公。。。快乐天天。

    小别胜新婚,也祝福你俩恩恩爱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虽然只是短短的5天,已经足够叫我难以为忘记了。
      谢谢你的祝福哦~

      删除
  4. 哎,真甜蜜啊
    是啊,你把你们的孩子都照顾得很好
    让他没有后顾之忧
    那真的是最好的礼物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和你相比,当然是老师甜蜜一点咯。哈哈哈~

      他也是说照顾好他2个宝贝就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删除
  5. Hi Tracy,
    我被你的爱心蛋糕吸引来了!
    好喜欢这简单,好吃又充满爱心的蛋糕~
    祝你的爱人'生日快乐'

    mui..^^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也喜欢这蛋糕,他收到你的祝福了,谢谢你。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