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绿茶牛奶蜜红豆布丁


绿茶,绿茶我爱你,你像花儿叫人迷 。。。

翻开书本看到绿茶布丁,材料全都有,当然就开工咯 ~

绿茶布丁我还是第一次弄,配上粒粒蜜红豆,

出来的甜品真的好好吃哦!

做出来只有6杯而已,送了2杯给朋友,只剩下4杯。

这4杯杯不需要一下子的功夫,给大瓜吃完了。

很可惜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小瓜竟然不欣赏这甜品,说不好吃 :(

材料:

牛奶 ~ 600g
绿茶粉 ~ 2tsp
幼糖 ~ 30g
agar Powder ~ 1/2 tsp
蜜红豆 ~ 随意

1.牛奶煮热,,加入agar Powder和幼糖搅拌至溶化。

2.加入绿茶粉搅拌均匀,熄火。

3.倒入布丁杯,冷藏至少4个小时。

4.吃的时候随意加入蜜红豆。

 

我将参与 MiMi Bakery HouseAspiring Bakers #24 (October 2012) : Jellies & Puddings

32 条评论:

  1. 下次要记得多做一杯~嘻嘻!

    回复删除
  2. 小孩可能比较不会欣赏抹茶的青涩味道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做戚风他可以接受,但我做这个却不能够 。 :(

      删除
  3. tracy~~
    你果真是个“绿抹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个是说我是看到“绿茶失控的人”。哈哈哈~

      删除
  4. 我也要,我也要

    em。。。一定很香很可口。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次的吃完了,等后天我弄过才请你吃

      删除
  5. 我也是很想做这点品,因为我很喜欢绿茶,看明天要赶快去补货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这里也有很多喜欢绿茶的朋友哦!

      删除
  6. May be not sweet enough for them but it's sweet enough for us! They ate your previous green tea desser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绿茶吃多也是对身体很好的哦!

      删除
  7. 绿茶我本身没那么爱,不懂做么就是不能接收她的味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明白不是每个人能够接受绿茶的,可能我就是喜欢那种有苦,有青的味道。

      删除
  8. 绿茶配红豆,绝佳的享受,我也好想来一杯!:-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吃绿茶配红豆,是绝对绝对的享受,我认同你的说法。 :)

      删除
  9. 最近吹果冻布丁风,因为有Aspiring Bakers嘛。来参加吧。:)

    回复删除
  10. look simple and nice..by the way, where to buy this kind of small pudding bottles huh? i saw many bloggers using this..Thanks.

    回复删除
  11. 我这里的烘培店买到,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络我。

    回复删除
  12. I already sent you email , please check thanks .

    回复删除
  13. 这个布丁看来很容易做,呵呵,偷师了咯。
    谢谢你的食谱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别客气,下次做了请我吃就可以了。 呵呵呵~

      删除
  14. 绿茶我也ok,不过很重的话我就不能接受。

    我也找了蜜红豆很久,那家烘焙店在哪里?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食谱的绿茶粉我加多了,如果你不喜欢太重,可以减分量。
      上次孟老师的聚会介绍你认识的Joanne帮我购买的。
      如果你要,我可以麻烦她。 :)

      删除
  15. 我还是来吃就好了,因为真的很懒惰动手做甜品叻!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很容易的啦,不需要15分钟就ok了,不要懒惰,快点动手。

      删除
  16. 我做了这个,可是绿茶粉淀底呢...你的做起来好美,我的好难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为什么会淀底?有搅拌均匀吗?

      删除
  17. 还过滤两次了呢。。。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怎么会这样叻?真的要让我想一下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