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面包蛋挞


我是一个爱简单 + 容易 + 快速的人,

所以看到容易简单快速的食谱通常有杀错,没放过。

这个简易的面包蛋挞在FB看到有人弄,都说不错很好吃,

适逢星期6那天下雨不停,要的材料全都有,

就开工大吉咯!


这个简易蛋挞真的很容易,好吃。

2个瓜把5粒分量的蛋挞一下子吃完了,连一粒都不剩下给我。


材料:

面包(去皮,杆扁)-5片
牛奶-130ml
鸡蛋-2 粒
幼糖-45g
蛋黄粉-1茶匙(我没放)


做法 :

 
1.将鸡蛋打散,然后加入牛奶,幼糖,和蛋黄粉,拌匀,然后过滤。

2.面包杆扁,然后四个角落,用刀刮一刀,不要切断,
  然后放入蛋挞模内,然后倒入拌匀的蛋黄糊至九分满。

3.烘130度15分钟至熟。

**** 小小提醒:

1.模型里记得要涂上奶油,方便脱模型。

2.我把130g的牛奶分量换成了100g牛奶,30g的动物性奶油。
  不喜欢动物性奶油的朋友可以不要换。
 


22 条评论:

  1. 回复
    1. 是原创人很有创意,不是我哦~呵呵

      删除
  2. this recipe is good because can use leftover bread to make t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剩下吃不完的面包就可以有这样的做法,绝对不会浪费哦!

      删除
  3. tracy~~
    咔嚓咔嚓的吧~~~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什么意思是咔嚓咔嚓?我不明白哦!抱歉!~

      删除
  4. 真的好容易好方便=)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我相信你会难倒你的哦,不会沉底

      删除
  5. 真的是一道很简单的面包蛋挞食谱,赞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非常简单容易的食谱。希望你喜欢~

      删除
  6. 简单、美味,是懒得出门的最佳选择,找天我也试试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出门就可以吃到那么简单容易的蛋挞,是不是很喜欢叻?

      删除
  7. 噢,我这个什么都慢人家半拍的人总算没走宝了,
    这个懒人食谱我喜欢,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说慢,你那里会慢?还来得急啦~

      删除
  8. 有机会我也来试试!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一道非常容易简单的,有空真的要做来试下哦~

      删除
  9. 想知道是切面包四角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