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血 ~ 非常开心的一天

看回小瓜上次的报告,才发现原来差不多相隔了一年没有带他回医院了。

由于11月要离开一段时间,所以就决定星期1带他回医院。

抽了血,没有地方去,之好坐着等报告。

一直以来都很担心报告出来那一刻,

因为很难接受事实那一刻,很怕自己精神会崩溃,接受不了。

大概20分钟,报告终于出来了,心情很紧张。

护士小姐很开心的告诉我,今天的成绩非常非常的好,160.

听了这个消息,真的吓了一跳,因为正常的小血板是150 - 400,

上到了160,是否等于正常了?哇!好高兴哦!

心情真的难以形容,真的很开心。

真的想不到这一年的付出真的没有白费的。

小瓜,你还是要继续努力加油哦,不要因为一时的160就高兴到不继续加油哦,

为了你,再大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加油,妈咪爱你哦!

15 条评论:

  1. 小瓜瓜。。。
    很棒哦!!妈妈的祈祷,老天爷有听到呢!!
    真好!!姨姨也祈祷您福气安康哦~~

    回复删除
  2. 虽然不知道之前发生什么事,
    但还是要为你这个好妈咪加油打气 :)

    回复删除
  3. 赞的,要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真的需要继续努力加油,不同就是功亏一篑了。 :)

      删除
  4. 我也很替你高兴!!祝福小弟弟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也来替我开心,谢谢你的祝福。感恩!

      删除
  5. 听到这样的消息,我也很替妳开心~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啊,我们会继续加油。谢谢!

      删除
  6. 雖然不知道什麼事,但肯定小瓜和媽媽也走過一段辛苦的路!是好消息,值得慶祝!我在我哪兒寫了留言但怕你沒時間看,想問你賣小茶匙的店叫什麼名字,我想進貨,哈哈哈!你可以回去我哪邊留言嗎,因為我怕我會忘記回來看你的回覆,錯過了好料!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已经回复你了,如果你有需要,可以联络我。

      删除
  7. 我也替你感到高兴,孩子健康就是妈妈最好的礼物,继续加油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吗?好久没有见到你跟新部落格里,想念你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