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丁鱼Puff





买了温太太的“温馨食谱”,看到一道蛮吸引我的食谱,

就决定要试弄。

没有弄千层酥皮功夫底子的我,当然选择购买现成的。

第一次制作,失败了。。。。

原因,全部都开口笑的很开心,没有一个是不开口的。

请教了很多高手,有了肯定的答案,

第2次 还是算成功了,只有1-2个是开口笑而已。

看来我还是需要再接再厉。。。

6 条评论:

  1. 沙丁鱼。。。我最喜欢了。。。

    回复删除
  2. 这个puff很好吃的也~
    再接再厉哦,等你老公回来你就可以大展身手了。

    回复删除
  3. JinNie ~

    我明天会再弄,要吃吗?

    回复删除
  4. Joceline ~

    要感谢你提供的意见,希望下次我弄得不会再大笑。
    也希望他回来会喜欢这沙丁鱼Puff

    回复删除
  5. 加油!

    我喜欢吃这种puff,尤其是tuna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