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煎饼

刚刚老公一通电话,让我的心顿时低沉了。。。

好友的弟弟昨天跳楼自杀,原因是吸了毒品。

一个才30出头的男人,有一个才4+岁可爱的孩子,

为什么不能够因为自己的孩子而戒毒呢?

反而因为吸毒而这样解决了自己的生命?

毒品真的害人不浅。。。

********************************************************************

喜欢简简单单的便当食谱,因为太难的话,我真的还不行。

要用到的材料家里通通都有,就完成了一个简简单单的玉米煎饼。

大小瓜都很喜欢这个煎饼,因为里面都有他们喜欢的芝士粉。



 
简单的水平来自爱心便当75种pg131

材料 :

底筋面粉 ~ 6大匙
水 ~ 5大匙
玉米粒 ~ 4-5大匙
芝士粉 ~ 2-3大匙

调味料 :

盐 ~ 适量
胡椒粉 ~ 适量

做法:

A.将底筋面粉,水,盐,胡椒粉均匀的搅拌成面糊。

B. 再拌入玉米粒以及芝士粉,分成4-5等分。

C.煎瓁加热后,将B倒入整成薄圆形的煎饼。

D.以中火将两面分别煎至香酥即可。

6 条评论:

  1. 这个玉米饼好像好容易做,我借去咯!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2. 吸毒的人就是不懂他们在吸毒是有没有想起家人和身边的人嘛。。><

    玉米煎饼看起来容易学呢。。以后要尝试一下!

    我搬家了。。新的网址是http://shuijinjinbox.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3. Sonia ~

    真的蛮简单容易哦!

    回复删除
  4. gracefam ~

    喜欢就拿去,不用客气哦!

    回复删除
  5. 水晶晶 ~

    所以我真的很讨厌吸毒的人!一条宝贵的什么就这样白白的没有了。。。
    原来你搬家啦?谢谢通知!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